言诺城

何其有幸

俞白

  

  晚上,李蔚芝让白新羽小朋友和奶俞一块儿睡觉,奶白小朋友不愿意,怀里抱着一只布偶猪崽困得不行,就是熬着不要和奶俞一块儿睡。

  但是奶俞没什么想法,他不管白新羽小朋友,跟李蔚芝道了晚安就去白新羽精致的小房间睡觉了。

  白新羽小朋友见对方进自己房间了,超强的自我领域意识里,也跟了进去,嘴里嘟哝着“这是我的房间,我干嘛让给你?我的床干嘛要给你睡?”之类的的不满。

  李蔚芝对自己的宝贝儿子实在无奈,她跟着进去,给白新羽换了身绿色小猪睡衣,然后拿了一件他的灰色小猪睡衣给奶俞穿。

  白新羽小朋友不愿意,嘟着嘴儿生气,想要伸手抢回来,李蔚芝“哎呀~”一声,瞪了他一眼,白新羽“哼”了声就嘟着嘴儿爬上了自己的小床,拿过印满小猪崽的小被子一盖,生闷气去了。

  因为奶俞比白新羽小朋友矮一些,李蔚芝把睡衣给奶俞当裙子用,睡裤就放回了小衣柜里,李蔚芝再抬头看看床上背对着自己的儿子,叫了声“宝贝儿?”

  床上的小东西“哼!”了一声,没有动,李蔚芝嘱咐奶俞自己爬上床和新羽小哥哥睡,看床上那位小祖宗把被子卷起来像个虫子一样,李蔚芝就觉得头疼,她又重新打开小衣柜从里面拿了一张小被子出来。

  奶俞小恶霸爬上了白新羽的床,冲只露着小脑袋的奶白腹黑一笑,伸手接过李蔚芝递过来的小被子,再次跟李蔚芝道了晚安就乖巧躺下睡觉了。

  李蔚芝摸了摸自家宝贝儿的小脑袋,嘱咐白新羽睡觉好好睡,不要吵到弟弟风城,半夜风城小弟弟踢被子了要帮忙盖一下,就把蚊帐放下来,关了房门出去了。

  平时因为白新羽夜里睡觉偶尔做噩梦会醒来,所以房间的灯都是不关的,此时房间安静得只听到他生气的哼哼声,他看到自己麻麻出去了,就爬起来,鸭子式坐着,叉腰气噗噗瞪着闭着眼睛睡觉的俞风城。

  也许奶俞注意到了白新羽的不满,他睁开了眼睛,看对方仇视自己的目光,奶俞一点都不怕,他转了个身背对着白新羽小朋友,随手抓了只床上放着的猪崽布偶,手脚并用的抱在怀里打起了小呼噜。

  白新羽小朋友见对方无视自己,还抱了自己的小猪崽,更气了,占用自己的房间,睡了自己的床,盖自己的被子,还穿自己的衣服,现在还拿自己的猪崽,还无视自己,真是岂有此理!

  白新羽伸手从奶俞怀里抢回自己的猪崽,但是奶俞抱得特别紧,他抢不动,他生气道:“不给你!不准你拿我的猪崽!”

  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