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诺城

何其有幸

一家四口日常ooc,没后续系列<(-︿-)>

  

  简隋英打开门的时候差点一拳砸白新羽脸上,他一掌拍白新羽脑壳上,“艹!白新羽你是不是有病!大晚上的你化什么鬼妆!”然后把目光瞪向白新羽身后同样妆容的俞风城,“俞风城你瞎凑什么热闹?”

   白新羽进门抱住简隋英的胳膊,边往室内走边说,“哥,这不是过万圣节嘛~怎么?你和嫂子不凑热闹吗?”

  简隋英睨了白新羽一眼,“你们不来,我们活动可多着。”

  白新羽滑稽脸看向简隋英,伸出一根手指头戳了戳简隋英的手臂,“嘿嘿……哥是打算和嫂子……”

  简隋英拍开他的手,“你这什么表情?我和李老二一会儿要去邵群家呢!他邀请我们去他家过万圣节,听说他表弟赵锦辛还有那洛羿也过去,我想趁这个机会,认识认识一下他们。”

  白新羽瘪了,“啊~?那今晚哥和嫂子在外面吃饭?不回来了?”

  简隋英:“对啊!”

  白新羽叹了一口气,“哥~我们还没有吃晚饭呢~还想着万圣节过来和你们一起过的,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
  简隋英看向俞风城:“俞风城你还没有学会煮饭?啧!白新羽你改天搬过来和我一起住。”

  一直看好戏的李玉这个时候刷了下存在感,“隋英……!”

  简隋英看向李玉,“干嘛?”

  李玉忙打岔,“时间快到了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

  简隋英看了看手表,“指了指白新羽和俞风城,你俩,跟我一块儿去。”

  白新羽瞬间复活,“耶~跟哥去混吃混喝!”

  简隋英一巴掌拍在他后背上,“混什么吃喝?我是带你去结交一下其他人,你怎么越活越回去,就这点出息<(-︿-)>”

  白新羽挠挠脑袋,“嘿嘿!”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